close

今天起床的時候

鬧鐘指著快要四點

外面天色還濛濛亮

因為最近天都亮很早

所以我想說再睡一下好了...

 

再醒過來的時候

鬧鐘還是快四點

外面天空還是濛濛亮

腦子裡衝進來一句話  "真是夭壽"

 

根據經驗

如果我睡下去再醒來

鬧鐘時間差不多

那大概有兩種狀況

一種是我又睡了12/24小時

另外一種就是鬧鐘出問題

 

馬上翻起來到客廳看時鐘

果然已經8:45了

 

沒錯!

鬧鐘停掉了

我的鬧鐘是平滑移動的指針

所以不會像那種一格一格彈的 快沒電還會在那抖啊抖啊

突然就不肯動了

 

趕快梳洗一下

把昨晚準備好的午餐帶著就出去開車

剛上路就接到Jack的電話

 

到了辦公室 Rita和Karen說就只有我們和Don

因為Josh手術還在恢復

Debbie & Metro 今天off

Bob是發燒所以在家裡

所以就只有Don, Jack, Rita, Karen和我

 

早上在弄Jack review過後的一些東西

中午12點左右 Jack先去吃飯

但是我想說把手上東西弄個段落

晚一點點去吃

大概12:30左右進去

接著大家都擠進來了

今天大家都帶了不少東西去吃

所以桌上滿滿的

 

上週五的時候 Debbie說我們可能需要個大桌子

因為Beth開始來intern之後

Debbie就可以不用趕著三點去接Beth

這樣一來就可以和大家一起享受午餐

 

但是我們的廚房其實有點小

那個桌子也是

如果大家都擠進來的話一定滿出來

基本上現在塞5個人就很勉強了

看到時候怎麼解決吧

 

今天晚到

所以做到六點

把ticket裡面需要的一個Report 弄好才離開

回來又弄些便當的菜

順便吃了點東西當晚餐

弄到現在才有空坐下來

這樣也8:30了

等等東摸西摸一下

大概就早點睡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