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比較早睡

所以今天算是睡到自然醒

到公司的時候 Rita 還問我怎麼這麼早到

我跟她說我九點多就睡了

她還補了一句 "We are glad to see you here"

 

昨晚真是覺得莫名其妙的累

加上我懷疑我該不會被Bob傳染了感冒

因為他昨天在我後面咳了一整天

害我也有點咳嗽的感覺

他的徵狀是全身無力

希望不要也害我中獎

 

但是今天早上的時候

頭一直有點痛痛的

除了太陽出來的時候好一點以外

其他時候就會痛一下痛一下

幸好我都有放一件罩衫在辦公室

所以剛好拿出來穿

頭就這樣一路痛到中午吃完飯才好一點

 

今天下午的時候

開完刀的 Josh 帶著他未婚妻 Nicole 來稍微停留一下

因為他之前跟Nicole Engaged

所以Nicole 手上可以看到那枚戒指

除了那枚之外還有另外兩三枚奇怪的戒指

大概是裝飾品吧...

 

Josh 右手上打了石膏

難怪他說像個club

真的像是一根棍子一樣

只剩下大拇指可以活動

他說他明天會來上班

希望他上路小心點

 

後來我邊聽徐佳瑩的歌邊改 LicenseMasterDetial report 的時候

好像聽到Jack和Rita在說些什麼

但是我沒放在心上

直到Don 出來找Rita

Rita 說她在學中文的時候

我才注意到

原來她還在嘗試講我的姓氏...

 

不過Don 倒是發了兩次就到位

他說因為他們學的英文發音裡面沒有四聲

所以聽到我們說 二聲的上揚 他們沒有reflection

所以如果不特別提醒他們的話

一二三四聲對他們來說是差不多的

 

這點倒是很實用

經過他的提點之後

Rita 和 Karen 就可以正確地發出來了

That's Don's Chinese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