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ine那邊的客戶來

他們會待兩天和Don,  Metro討論一些接下來合作的事情

來的人有Steve, Susan和Paul

Steve有個新頭銜

聽起來很偉大

但是我不知道那是啥

 

Susan是我們在OIT部門常常聽見的名字

算是總管之類的吧

 

而Paul

是我們公司的祕密職員

他以前原本是Maine state government的員工

後來退休之後幫我們在那邊當諮詢

上次我送他生肖紀念品

他還特地回信給我感謝

雖然很明顯是用翻譯軟體翻成的

(還是簡體字...)

但是真是超有心的啦

 

今天是milestone送出的隔天

一整個忙到翻掉

一堆小狀況猛出

一直在測試和改東西

 

然後Jack下午突然就開始猛流鼻水

還有點咳嗽的樣子

Rita說他因為壓力太大所以免疫力下降了

 

隔了一陣子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開始有點流鼻水和眼睛酸

沒那麼巧吧? 應該不是被傳染吧 XD

 

Debbie告訴我說我跟著送出去的某個新report

她當初測試的時候沒注意到

所以有些地方要改設計

需要把左邊顯示的東西拿掉

 

光是這個東西就讓我google了好久還是找不到

後來只好花了一些功夫修改

最後改成她想要的

希望明天她可以滿意 :p

 

難怪昨晚抽到下下籤

幸好還不算是很糟糕的狀況啦

大多數的東西是可以彌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