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來美國找我

上週六去Newark機場接她

本來以為開一小時的車程

加上她要出關的時間也差不多一小時

所以抓剛好的時間出門

結果一上95就原因不明的塞車

再四個出口之間被塞了一小時

只好讓她在機場等

 

之前的氣溫都還是涼爽的

但是Vanessa似乎把台灣的熱力帶過來了

這幾天變得有點熱

我開始比較常使用電風扇

而對Vanessa來說

這裡的溫度竟然是開電風扇會冷的

幸好我不在台灣

不然應該早就烤熟了

 

由於Jack這陣子都在忙

所以我手上關於ALMSChangeContact的東西就丟給我自己決定

由於久未謀面的ASP.NET

所以花了點時間弄

今天終於來到要改版面的地方

由於以前的版面是只有固定三個會顯示

新的版面是要改成可以呈現複數的資料

然後又要在上面就可以更改一些屬性

今天就在那邊東改西改

似乎把舊的東西改的有點奇怪

但是多少抓到了點方向

希望這兩天可以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