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那張被on hold的ticket告一段落之後

換做另外一張從Debbie那來的新ticket

客戶想要增刪一些attributes

於是就對照著data model上的table來作

這是學乖了

事前先做了一些分析

發現那張ticket 上面

有些地方不太清楚

所以就跑去問Debbie

她建議我弄個改好之後的screenshot 和問題一起寄給Cherryl 問

 

在弄screenshot的時候

就其實就差不多弄好這個ticket的需求了

只是途中遇到一些Karen的測試資料讓我花了些時間確認

 

後來要走的時候

Debbie說Karen跟她說看看我桌上滿滿的tickets

她擔心Debbie是不是overloading 我

天知道事實上我還常常跟Debbie要東西做

桌上那些tickets只是我暫時沒空整理

有些其實已經去了TEST了

明天來整理一下

這樣週一 Karen看起來就不會那麼sc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