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越來越冷

昨晚睡覺之前只有15 C

被窩超舒服 真不想起床啊...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坐不住那種心神不寧

不過來起來似乎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情

除了手上的一些ticket 持續在run之外

並沒有特別發生好事或是壞事

我在想最近做ticket的速度是不是變慢了

不過Debbie 終於又有ticket 可以給我了

永遠都有事情做

 

下班之後去walmart退貨

然後去Sears找行李箱的小鎖

問了一個店員

但是他似乎聽力不好

反而被我嚇到

在美國有很多身體不太方便的員工

但是這裡你會看到他們依然勤勞地工作

而且客戶對他們也不會有太多奇怪的目光

他幫我找了一下 還問了另外一個人

還是找不到

最後他還是很有禮貌地說 have a good evening

雖然是習慣用語

就好像我們的謝謝光臨

但是聽起來就還蠻舒服的

 

既然這裡沒有

搞不好得要去walmart 買

雖然一次似乎是四個

我大概用不到那麼多

要離開之前看到pharmacy

順便幫咖哩先生找一下他要的Co-Q10

因為他想要找30 mg的

但是美國似乎都是大劑量

之前在家裡後面的walmart看到一罐50mg

後來也沒賣了

想不到這裡竟然有兩罐

於是就順手幫他拿了

 

回到家門口的時候發現有一隻兔子在門口吃草

一副很悠閒的樣子

實在不想嚇到他

所以下車之後放慢動作和擺低姿勢

果然他也沒跑走繼續吃草

Kathy 說 有兔子在周圍的感覺很好

因為兔子的能量很peace

有時候覺得Kathy講話常常提到 energy之類的

不知道她是對什麼有研究或是信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