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去台灣一趟

除了參加我弟的婚禮以外

就是安排讓我爸媽和女友爸媽吃飯

看來一切都平安落幕了

 

我的工作簽證也在飛機起飛前的早上拿到

只是回到美國的時候

臨時才發現我的手機分鐘數過期了

幸好和司機借到手機

要過期也沒有主動通知

結果事後去問了兩次

還是只能拿回200分鐘

想想我也打不了那麼多

暫時就算了...

 

今天早上Rita休假

開始弄一張關於Online renewal的ticket

這張因為之前和Jack的某些更新有重疊到

所以很多檔案都不能用

這次決定把他的檔案拿來跑 renagade

一開始還沒問題

結果後面才發現一堆東西都得要通通拿進來

不然會一直出錯

 

吃過午餐之後

和Karen問好

結果才知道她再20分鐘就要和Debbie與Don 出發去Maine

他們去討論關於新的projects

所以趕快去問一下Debbie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我的

她說現在她手上沒有東西可以給我

但是他們週三回來

我算了算手上還有點東西

應該還夠做

 

今天把那張ticket 該改的都差不多了

但是要測試的時候似乎還有更多東西要弄

 

我手上剩下的另外一個東西是為了三張都關於CE 的ticket 寫test plan

我看看明天這個會耗掉多少時間

再決定要怎麼分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