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這次回去時差亂掉了還是怎樣

昨晚睡覺的時候一直很淺眠

淺到我覺得沒睡著過

還可以聽見樓上的打呼聲音

外面有什麼聲音我也都聽的很清楚

直到後來聽見鬧鐘要響之前的那一聲喀

讓我起來關掉它

 

雖然說眼睛都閉著

但是醒來的時候眼睛一張開反而很睏

去洗好臉發現眼睛很難張開

所以又躺回去

這次沒有鬧鐘打擾

似乎躺回去立刻就睡著了

這就算是睡得比較沈

直接從七點到九點睡了兩個小時才醒來

進辦公室都九點四十五分了

 

今天Debbie, Don 和 Karen 都在 Maine

Metro從來不會那麼早進來

所以只剩下不在位子上的Josh 和在位子上的 Jack, Rita

 

Metro 要下班前來問我有沒有看 Phillies 昨晚的比賽

我找不到哪一台轉播 後來就放棄轉台了

Phillies 今年也打得不錯

去年我到這邊之後 Phillies 打進世界大賽

然後贏了世界冠軍 (其實只有美國自己國內啦... 不知道為什麼冠上世界這頭銜)

所以費城的人都很開心

今年現在也在打國聯的聯盟冠軍賽

目前Phillies 對 Dodges 是 3:1 的樣子

由於是7戰4勝制

所以再贏一場的話 Phillies 就又再度進入世界大賽的賽程

很多人都在賭今年會是 Phillies vs Yankee

Yankee 因為以前王建民的關係

所以我看過一陣子他們的比賽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還是Phillies 拿到世界冠軍

如果是的話 公司的同事們會樂瘋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