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大概因為回台灣弄完回來還很累的關係

所以上班時間都很晚

相對的也晚離開

通常都是最後一個鎖門的

不過反正現在只有自己在這邊

便當也都是做好的

所以晚一點走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今天有一個report的問題跑去問Rita

這是Debbie 打算把兩個原本分別顯示Appointment和Alias 的subreport 合併

然後還要加入一個Contact 一起依照優先順序來顯示

結果在加入那些table的時候

SQL query 的結果一直很詭異

要不就是出現重複的

要不就是該顯示的就沒顯示

經過Rita的檢查之後

竟然是一個RelationType 的table造成的

我突然想到可以把那個table丟掉不用

問題就解決了

 

接著我回到位子自己玩的時候

發現這個report 顯示的方式有錯誤

不只是顯示的資料筆數怪怪的

就連group都不正確

而這report給客戶用很久了

竟然沒人發現?!

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決定順便修掉它

修完之後再跟Debbie 講

這樣看起來似乎比較沒大礙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Rita本來說她不餓

結果又跑進來說她要吃一碗穀片

然後我們聊到她昨晚上facebook

看到我寄給她的一段關於貓和狗的影片

好可愛

結果她稍微往下拉一點點

就發現另外一個我轉貼來的影片連結

是一個牛仔打扮的人唱著鄉村歌曲叫 "Show them to me"

歌很好聽 但是其實歌詞裡面都是關於胸部的事情

結果在唱的時候

有女性聽眾站起來把上衣掀起來這樣

但是後面也有肥胖的男性把上衣掀起來

 

比較起台灣的聽眾通常都坐在那邊

在美國表演裡面

聽眾其實是很參與其中的

我讚賞的是他們的互動性很高

絕對跟Rita說得什麼很糟糕無關啊啊啊啊

在台灣一定會因為妨礙風化被抓去關啊啊啊啊

 

因為這是公開的地方

所以我就不轉貼連結了

想看的人自己去我的facebook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