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醒的時候又是八點多

這次實在調很久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今天當Rita在測試我手上的一張ticket時

她試圖要create一個新的appointment

在沒選取status的狀況下她按了輸入

結果系統爆炸了

原因是因為我之前以為status是一定要輸入的

所以就沒做它是不是空的檢查

導致爆炸

 

奇怪的是....我check in很久了 大概有幾個月吧

沒人回報這問題

竟然是在我們自己測試的時候發現

其實這是被使用者的使用習慣救了

因為他們固定會輸入status...

不過我還是應該要檢查啦

 

傍晚的時候

Don在講完很久的電話之後

突然臉色凝重地出來要我進他辦公室

還要我把門關上

我開始回憶最近是不是做什麼讓系統大爆炸的事情

但是我剛從台灣回來 沒有啊

還是說最近上班都很晚

但是我也晚走啊

還是說這兩個禮拜都沒加班到

我一週回台灣 剛回來的這一週很累  所以沒加班

可是加班費是獎勵制度  加不加班看個人啊

我這週就打算開始回復加班說

 

反正想不出來他要做什麼

索性就別想坐下等他講

坐到椅子上之後

他開始說我們很少對員工做review work

但是我已經進來一年了

Debbie也說我對系統掌握了一些

所以他們決定把我的Assistant拿掉

所以現在就從助理師程工變成師程工了

然後也加薪了一些

幸好是好事情

害我呆掉一陣子

 

回到家的時候

從信箱裡收到我之前申請的secured credit card了

有人說世事都是好壞參半

不過對我來說... 其實事情都是沒好沒壞 或是有好有壞

但是這兩件事情對我現在來說應該都算是值得慶祝的好事

應該要寫信感謝他們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