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昨晚離開之前

我正在Don辦公室跟他討論一個要drop的table

她說她要去New York

我以為她要去看現場看 world series第一場比賽

結果她虎爛我

 

昨晚第一場比賽 Phillies打得不錯

在比賽結束的時候 Rita還傳了 Go! Phillies! 到我手機來

今天上班的時候他們討論了不少關於昨天的比賽

我跟Rita 說我邊看比賽邊吃海苔 seaweed

她在msn發出很噁心聲音跟我說我可以不用告訴她這個 XDXD

 

今天除了在修理Jack幫我測試wizard的回應之外

都在檢查我週末打算drop掉的tables

實在很怕丟了table 結果發生某些不可挽回的事情

希望不要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