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算是晚睡

但是倒是還算早起

摸一摸之後就去上班了

 

一到公司 Rita 就問我說我昨晚有睡好嗎?

我說有啊

原來是她昨晚夢到我三點多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我睡不著

問她能不能建議什麼藥可以幫助入眠的

她在夢裡跟我說已經三點了

我們上班再談

 

她跟所有人講這個夢

Don還開玩笑說半夜這樣打電話去實在不太禮貌

 

我通常沒有睡眠的問題

安靜躺下 通常都可以很快入睡

如果我不能睡

那大概是有什麼丟不掉的東西掛在心頭

那時候就會呈現完全不用睡覺的狀況

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精神超亢奮

躺著也還是會聽見周圍的聲響

大概是上週還是上上週的某天晚上就是類似狀況

只是那次我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入睡就是了

我整晚都聽見牆上的鐘在tick

甚至還聽到樓上的人在打呼的聲音

果然把眼睛閉著 聽力就會提高很多這樣

 

基本上

睡覺對我很重要

希望不要失眠比較好

不然我的脾氣會變得超級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