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今天一早就有異象 我應該要注意到的

早上開車快到公司的時候

突然一群加拿大野雁就這樣開始穿越馬路

還十分緩慢地穿越

又是超級大群

所以大家都停下來等他們走完

我好像等了五分鐘多吧

講給Debbie聽 她笑說幸好沒人晚餐想吃野宴

 

最近這幾天 公司的內部網路都不太穩

有時候會掉信 有時候source code control software 會把人踢出來

今天一到就開始弄一張ticket的最後一些步驟

一個是關於UI change

另外一個是關於Web service要新弄一個web method

 

結果一直有事情插進來

因為今晚就要送出new build

而幫Jack測試的multiple wizard似乎測到一些奇怪的問題

原本應該顯示的部份 在某一台電腦上會顯示

另外一台上不會

我的電腦上就是不會顯示的那種

似乎非常難修理

一直聽到他在唉聲歎氣

 

靠近中午的時候

Debbie 突然告訴我有production issue

是因為我新增的configuration造成

原來是因為insurance board 只有一個license prefix 是需要根據它的authority來決定renew的時候需要多少點數

我沒注意到之下 把三個全都更新了

所以造成另外兩個變成需求 0

因為是production issue 會影響用戶

所以中午就花在上面修理測試

幸好今天臨時想吃subway

所以就買了一根當中餐

在等對方測試的時候

我在位子上邊改code 邊等電話

結果Dorene 打電話來給我

果然是因為outlook 收不到測試員和她寄給我的信

後來測試好了

就送上production

事情暫時告一個段落

不過看來下週status meeting 會提出來討論一下這個

 

Dorene 加入了我的msn

第一個問題就是

為什麼我的圖片是一隻填充的玩具狗

我跟她解釋這是Rita送我的30歲禮物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送我紅色的狗

但是因為我喜歡狗

所以還是可接受

狗耳朵上的向日葵中間寫著30

她大概想要提醒我這個歲數

 

在跟Dorene對話中

我用到 ttyl 和 yw

她突然說她聽不懂這個

她有點behide of im lingo

lingo 是行話的意思

就是一些慣用語

 

我跟她解釋 ttyl 是 talk to you later

yw 是 you're welcome

她很高興地說她可以回去讓她小孩子驚訝一下

後來她自己make up了一個叫 hagn

有人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p

 

 

今天真的是很忙很忙的一天

明天上new build 希望不要出很多問題

因為我有兩三個不算小的更新在這個build

真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