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空寫blog...

下班就累得有點呆滯 越來越荒廢了這裡 :p

 

今天跟昨天我都在幫忙解 Debbie 發現的一些bug

由於Jack 回去之前 check in了一票東西關於 usage history的東西

所以除了要測試之外

他休息的這一個禮拜

我得幫忙把其他人發現的問題拿來修正

目前只有 Debbie 抓到一些ALMSUI的 bug

但是其中有一個讓我很頭疼

他是試圖要去找目前在用的usage 把它cancel 掉

結果會出現找不到的問題

原因找了好一陣子

因為那些程式是generic 的

也就是動態產生的

所以得要找一些地方卡住才好繼續追蹤

 

原本以為是 code的問題   證明不是

後來想說是 conversion 的問題 也不對

最後才發現是orcale 在傳日期的時候產生的問題

花好多時間在找原因

好不容易找到

卻是這種詭異的狀況

 

當讀出來的時候

日期是正確的

但是存進去table 的時候

會少一天

所以要找的時候就會出問題

發了信問大家

Rita 說 Metro 數個月前似乎有遇到類似的問題

但是 Metro 要週二才會進來

看來得要拖一下了

我知道應急的做法是 把丟進去尋找的日期減一天

但是這根本不是治本的方法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測試部份也都還沒弄

由於被那問題搞得很煩

所以我決定開始搬家

 

因為 Jack 回台灣去了

Maya 走之後我也沒搬過去

所以 Rita 和 Karen 之間就多了一道鴻溝

開會的時候 Karen 笑稱那是男生和女生的 buffer

所以我決定搬到 Jack 位子去

就是在 Rita 前面

這樣似乎好一點

雖然我原本的位子也不錯

但是 Jack 那邊靠窗

至少可以休息的時候看看窗外

 

由於Don發下了新的laptop

這台開 ALMSUI 的project 速度 真是爆炸快

看了一下配備

3.7Hz Duel core  cpu + 8G ram + Nvidia 700M 顯示卡

靠 真是頂極hot配備啊...

不過果真也是超hot的啊 XD

還沒放上dock 之前

手放在上面直接使用

就可以感覺到左手那邊在發燙 XD

 

現在開關機速度都很快

compile 速度也很快

這樣一來就沒辦法在 compile 的時候偷偷喝口水看個噗了 (羞)

 

接下來感恩節直接放四天

在考慮週五去參加他們所謂的 black friday 大折扣

看看能不能買台便宜的電腦螢幕

因為我要把公司舊的這台買回來

順便也把 dock 買回來

這樣才 $325

把不需要的那些東西移除後

這台也是很猛的 :p~

所以買個螢幕放在前面

看dvd的時候也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