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  有多冷?

今天出門大概是44

晚上現在大概是33

華氏

 

剩下1度不到了啦!  XD

 

有夠冷的

還好有之前買的增濕器

所以最近早上起來喉嚨乾痛的問題就比較沒遇到了

 

今天到辦公室

Rita 依然還在放假

現在我搬到她前面的位子 也就是Jack 以前的位子

由於靠窗的關係

所以會受到天光的影響

 

加上現在室內比較暖和

所以都會有不知道哪來的蒼蠅

一直在那撞玻璃

原本早上有一隻一直在那撞

想說別理它

結果它飛來撞我的頭髮

我低吼了一聲

原本在講話的 Josh和Bob都回過頭來看我

我看著他們說 "That fly just pissed me off."

然後他們都笑了

我覺得我好像沒講錯啊...

 

於是我就拿我的捕捉蒼蠅工具出來

透明塑膠杯和紙板

 

由於大家都知道蒼蠅有複眼

如果你拿不透明有顏色的杯子要去抓他

他就會逃走

但是他的眼睛無法分辨透明物 (看他一直撞玻璃就知道了)

所以用透明杯子抓剛好

抓到要把紙板伸進去的時候

也可以看到蒼蠅的位置免得跑掉

 

後來今天大概抓了三四隻

都是在窗邊抓了

打開窗子丟出去

 

但是我決定明天起要帯我的霹靂電蚊拍去

這樣省事多了

 

 

下班回來又煮了便當菜和洗衣服

現在平日晚上洗

就不會有沒洗衣機用的問題

但是會比較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