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美東下大雪

週六早上起來的時候

看窗外是白色的

下雪

那很正常

 

結果周日起來的時候

一打開窗戶

靠妖! 我的車勒?!

外面一大片白

包括我的車

雪深大概是超過我膝蓋那

 

早上10點左右

想說趁著雪還軟

出去把車子清出來

結果出門之後才發現一個問題 -- 我還沒買雪鏟

然後聽到樓上的Babara在叫我

她正好在門邊講電話

她問我需不需要鏟子

所以我就跟她借了鏟子

然後我答應她會幫她清她的parking space

於是我就開始鏟雪

漸漸地周圍的鄰居也開始出來清裡他們的車子

藉由社區員工開的鏟雪卡車幫忙

所以我們不需要自己挖出一條路到外面的路

 

因為對面的老先生老太太實在不好意思看他們自己在那清雪

我一共幫忙清了六個parking space

早上起床發現全身痠痛

今天就這樣痠痛了一天

 

回家的時候

路上大塞車

因為積雪大家都開很慢

平常我停兩次紅綠燈就可以左轉 greentree rd

今天我停了七次還沒到路口 還有一大段距離

索性往前開

先去戲院看場 Avatar

真是部好電影

3D技術很不錯

但是我說的是他想要表達的故事內容

雖然有點fantasy啦... but, anyway

 

希望明天痠痛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