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ack 下線之前跟我說了title 那句話

讓我想起以前寫project 或是assignment的時候

有時候想程式想到卡住

就會有那種 算算還有幾天要到deadline的行為

 

有時候還真的是有壓力才有動力

人真是犯賤啊

 

 

現在OCC 在弄的東西已經算是收尾

加上 Rita和Bob把掛在我身上的兩個東西拿走

現在我只需要專心弄好OCC 就好

一開始在弄OCC 的時候

Jack 跟我講了不少規則

 所以作了很多檢查

什麼東西什麼狀況要顯示

什麼東西不顯示

結果現在在作的東西卻是Don說的

越簡單越好

因為當邏輯判斷的東西多了

出現bug的機會也會變多

這實在是一種很有趣的現象 :p

 

越簡單的邏輯判斷

越少機會出現bug 

 

所以簡單的說 

把程式寫得很複雜

然後在那debug 半天 -- 養蟲出來殺

看來這就是程式設計師的工作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