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晚回家的時候

就發現門口有一個寶麗龍和一個空的飲用水桶

我本來想說可能是誰忘了帶走先放著

所以就先不裡它

早上起來洗臉的時候

聽到門口有人講話和金屬敲擊的聲音

本來以為是在開信箱

因為我們信箱是金屬的

敲起來還蠻大聲

沒有多注意

 

沒想到開門的時候

保麗龍旁邊多了一個塑膠袋

裡面有空的罐頭和空的紅酒瓶

真是見鬼了

走出去沒幾步就有垃圾桶

誰會故意放垃圾在這裡

我隔壁的太太也不會做這種事情啊

 

火大就先不理它

到公司本來想打電話跟社區的manager講

但是一忙就忘了

下班到家的時候沒看到了

不知道是被人拿去丟了還是怎樣

我打算再觀察幾天看看

要是真的有人給我丟垃圾在我門口

我一定要抓到他 拍下來拿去給manager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