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週一送出去milestone之後

經過這幾天測試

抓到不少bug 

所以今晚又要送出一個版本

 

前幾天的測試

我也被要求測試 InfoME的 Online Renewal

因為web-site的 front-end 是他們負責的

我們負責的是back-end的處理程式

所以以前測試的時候都得要用我們自己開發的測試小程式來弄

說真的不是很方便

而在測試他們的front-end的時候

抓到不少操作介面上的bug

感謝Debbie和Jack測試的時候努力地搞壞我的front-end

所以我知道大概怎樣測可能會弄壞它

只是我意外的是

很多東西是我們之前就發現 然後在Online Change Contact就修好的

而他們根本沒發現的樣子

 

well 這也說明了我們的品管比較好一點

測試的比較詳細點不是壞事

 

今天弄到後來有種進入尾聲的感覺

手上東西漸漸地少了

測試的東西也漸漸地沒什麼好測的了

 

今天是Josh的生日

但是他開車來的時候似乎跟車跟太緊

閃車的時候去碾到安全島還是什麼

輪胎破了3~4 inches的洞

所以他今天就沒來公司了

中午本來要讓他抽籤決定的super bowl pool 行列數字也變成我和Karen來抽

 

接下來就是等週日超級盃比賽結果看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