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充實的一天

故意把DPS丟一邊

開始做Data Model的東西

做著做著 一早上就過去了

吃飽飯之後 Rita突然說我們需要Update wizard

之前我要刪掉的時候不是還說好嗎? (汗)

所以就轉回來幫她做Update wizard

想不到出奇的順利就做好了... 才花了一小時不到而已 剩下都在測試

 

結束之後回頭繼續跟蟾蜍(Toad)玩

這一玩就玩到下班了

 

今天下午有個先生又來了

我記不得他的名字

也忘記他是做什麼的

只是他每個月會來和Don, Metro吃飯

今天他們吃飽回來在Don辦公室討論了一下午

出來的時候他問我 我們有沒有見過面

拜託 我剛來沒幾天 就看過你啦

後來他要走的時候 跟Karen說 "Goodbye, my love"

結果我聽到Josh和Jack同時說 "Bye~"

害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上班太專心都只聽到人家說goodbye喔?   XD

 

吃飯的時候 Karen說到她十六歲的兒子很害怕跟陌生人說話

我都快回想不起我十六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了

不過當她提到去買衣服的時候

她和Josh都覺得AnF的衣服真是貴到神經病才會去買

(轉頭看看台灣很瘋AnF的那些神經病....)

唉 算了 :p~

 

要離開的時候突然注意到茶水間白板上寫著 Rita is OOO on 11/20

還去問Josh什麼是 零零零

才知道是 Out of Office...

又多學了一個縮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