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來說 一天吃三餐

我三餐裡面

早餐還算容易

麵包或是穀片就可以打發

但是穀片會加牛奶

這就有肚子不舒服的風險

 

中餐通常都是某一天煮了之後所帶的便當

今天Josh就見識到了一模一樣的便當菜

我告訴他明天也會看到一樣的

根據Vanessa的建議

我可以煮四樣菜

然後一個便當帶三種

這樣C4取3之後

就有四種不一樣的便當

然後可以吃兩天

兩天之後再煮一次

但是一週有五天

所以多少會卡一天下來

 

而晚餐有時候實在不想吃

像是今天中午的便當就有點多

下班的時候沒什麼飢餓感

只是我知道如果不吃點什麼當晚餐

那麼要睡覺之前餓起來

就會很麻煩

 

之前Vanessa在的時候

三餐算是正常時間吃

體重也有跌落的趨勢

只是現在三餐雖然還是有吃

體重卻好像有止跌回升的感覺

 

雖然有考慮把食物減量

但是我自己帶的時候

好像都會不自覺地多裝一點

結果就造成帶太多

下次開始用碗來量份量試試看好了...

 

今天Rita到了辦公室

看到我們送她的生日卡片和我送她的熊布偶

之前我生日她送我一隻紅色的狗

而Jack生日的時候她送他一隻棕色的兔子

我去找要給她的生日禮物的時候

一進去Hallmark就剛好看到一隻熊坐在櫃子最顯眼的地方

頭上帶著派對帽

胸前用彩色的字寫著 Happy Birthday

這似乎完全不需要考慮

所以就帶回家了

很高興她喜歡那隻生日熊

 

看起來Rita的生日過的很不錯

很多人祝賀她

我想也是因為她平時對人就很好

所以大家都喜歡她的關係

認識她真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