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車子前擋下面似乎有塊塑膠片掉落了

可能是被雪還是冰給刮掉的

又剛好是在手伸不太進去 眼睛也看不太到的地方

難怪今天開車的時候想說怎麼很吵

這樣掛在那邊也很麻煩

所以我打算下午來把它拆掉

 

由於我似乎沒有千斤頂可以用

可能得要把一側的輪胎開到人行道上

然後躺著鑽進車底下去弄

希望不是什麼大工程

 

這一週 Don 都在 Maine那邊出差

而Address project正在倒數第二個milestone

這個project感覺上做了好久

現在終於有種可以收尾了的感覺

希望這次的milestone可以順利 (合十)


接下來可能就是Rita的那個還在成長中的怪物project

一做又得要做好一陣子了

有事情做真好

 

之前有段時間手上東西不算多

有時候一有東西卡住

我就沒事情做

於是常常去煩Debbie

這週他一口氣丟了5張 tickets來

所以我暫時可以忙碌一陣子

她的耳根子也可以清靜點了 XD

 

我踏進她辦公室似乎不是為了跟她要東西做

就是發現我弄壞或是有什麼existing problem

然後我又似乎常常有那種把東西玩壞的運氣

像是之前她們說要找一個contact wizard會憑空產生孤兒contact的問題

聽她們講好像會很難找

所以特別開了一張ticket給Don 來找問題在哪

結果因為我那天傍晚發現沒事做了

於是就去問她有沒有東西可以給我弄

她就把那張從Don那邊轉移給我

跟我說盡力找就好

結果我十分鐘左右就弄出那個孤兒contact了

可能是因為我有時候會習慣性地反過來想

從如何可以造成問題發生的結果反推回來

所以反而很容易遇到東西為什麼會壞掉的地方

 

後來她遇到這類我把東西玩壞的事情都會改叫我 trouble maker 

我知道那是開玩笑的

因為我不是真的製造trouble的那個人

只是回報有trouble的人 :p

但是壞了就是壞了啊

總是要修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