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Halloween 其實我除了Belly全口味豆外

還有買了一盒金莎 打算哪個小鬼上門就給一顆

結果很正常令人沮喪的 ..... 沒有辦個小鬼來跟我說 "Treat or Trick"

所以隔天我很火大地去敲了鄰居們的門

自從上次撈著一隻貓去敲門之後

鄰居們似乎很訝異看到一個亞洲人

手上拿著一盒金莎

在週六大早就跑來敲門

跟他們說 "This is my treat, have one whatever."

有些人一整個困惑 我跟他們解釋了之後 他們就笑著拿了一個

大多數的人聽到我說完都大笑

有個太太說 "Is that you? Santa?"

我就回她 "No, I'm your trandition breaker. It's a new job."

她也笑了  其實我是不知道她在笑什麼

 

昨天上班忘記 所以我今天帶了去

Rita在廚房一看到就說 "Don't let Debby see it, she love it."

索性我就每個人桌上發一個 在台灣的Jack就吃不到了 不知道回來還有沒有

大家今天都比較晚到 原來今天是投票日

Karen一來就抱怨Philly的投票所人員很爛沒效率

美國哪裡不是都差不多嗎? 

 

吃一吃 順手就利用了包裝紙

然後就跑出了下面這東西

 

Karen太早走 所以就做了兩個分送給Debby和Rita

她們好像都沒看過金莎玫瑰 所以很驚喜

幸好Vanessa不在  不然真是餐餐金莎 肥死她 (大誤)

 

今天事情依舊不少

有一部份是我之前提出來的問題

結果似乎變成要改系統的某些部份

算是自找的ticket

幸好要改的地方不少 所以連Josh和Jack都一起拖下水了

 

下面是上班途中順手拍的 決定一天貼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