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大概都早上8點就到了公司

Karen還跟我說最近比較早到喔

主要原因大概是因為掛心那個兩個消失的包裹

睡得其實不是很好

所以都早早就起來了

 

今天Rita開始了聖誕布置

洗手台前被放了一張踏墊

上面都是可愛的小狗狗

害我捨不得踩上去

只好伸長了身體去洗杯子或洗手

或是小心地踩在沒有狗的位置

沒事放那麼可愛的東西在那幹嘛啊 (;′口`)ハアハア

 

昨天去隔壁太太那邊的時候

她養的貓席巴

昨天才知道是女貓 所以應該叫席芭

在我和法藍西斯 啊~~~~嘶~~~~ 太太在門口聊天的時候喵喵叫地跑了過來

我彎下腰 伸出手 她頭就自動靠過來讓我摸了

老太太很驚訝地說 席芭討厭人 沒想到會過來

那時候席芭正在磨蹭我的褲管....

都常常經過我家落地窗去散步了

照理說會過來也是很正常的吧

 

今天Debbie off

我手上DPS的東西也都卡在需要討論的步驟

所以剛好轉過來把Data model的conversion作一作

下週就是holiday lunch和open house day

要開始準備做打算帶去的壽司了

 

距離回家還有 18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