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2/27回去台灣三週

週六(1/17)就回到這邊了

除了回去的時候因為天候關係錯過轉機的班機

所以延誤了到台灣的時間之外

這次回去算是相當不錯的假期

幾乎一直都在吃

也去了礁溪泡溫泉

 

今天早上7:10就到了office

今年第一天上班

帶著從台灣帶回來的鳳梨酥 牛舌餅 牛軋糖之類的零嘴去

因為大家似乎對零食比較有興趣

我帶了兩種有牛字在裡面的去

似乎害Don和Karen誤會是因為接下來是農曆牛年才吃那些 (並沒有)

 

今天Josh出現了

他之前手上長了一個包 在我回去的期間去開刀了

看起來他已經可以使用他的手了

Debbie還沒辦法來

因為她動比較大的手術

所以不能開車

她在msn上跟我說她希望週四可以回來

Rita也在msn上說她今天不舒服

要明天才會到

 

所以今天乾脆趁機把最大塊的ALMS Data Model 趕快弄一弄...

一下子就到了4:30

想說要下班的時候

Don剛好跟我談H1b和green card的事情

因為我已經陷入昏昏欲睡的狀態

所以一整個不知道在講什麼

 

明天再好好去問他關於green card的問題

畢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要申請...

今天已經混亂了

就讓我先去睡覺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