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了點到

因為2點多起床之後 忘記先煮午餐

這兩天都在吃義大利麵

真是簡單方便

只是很容易吃膩而已

 

昨天因為pixnet的發表文章出了錯

所以只好先存草稿

幸好睡長輩可以幫我把問題轉給pixnet

所以不算文章中斷

 

其實這很無聊

一開始只是想學Jack每天寫工作日誌

然後就變成一種習慣

回台灣的期間一時沒有寫

剛開始還不太習慣

但是因為回去過太爽

所以很快就忘了

 

中午的時候

Karen和Rita開始討論昨天的LOST

但是因為我睡著了

所以沒看到

Metra經過茶水間的時候就說

"你們在討論LOST 可是我還沒看 不要討論啦"

然後就開始發出無意義的聲音

Rita叫他乾脆回他房間把門關上

他還真的照辦了 XD

 

Debbie開刀完之後

今天第一次上班

看來她還需要多休息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繼續DPS的部份...

 

從台灣回來之後

就要繼續工作了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順利

畢竟今年要抽H1b和一些重要事情應該都在今年處理

我有點光明燈了

不要故意偏沖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