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時候 Rita從外面帶了大包小包的進來

原來她去了Rita's

Rita's 是一家冰店 只在特定季節營業

她也買了三杯大杯的像是綿綿冰的water ice回來

香草 櫻桃 和 芒果

 

結果先吃完午餐的Jack拿了一杯芒果

然後就邊吃邊露出很滿意的表情

一直說 "It's good~ It's good~"

芒果口味真的蠻好吃的

其實我通常都是會挑檸檬口味來吃

但是Rita說她今天去的時候 他們沒有

據說Rita一到那邊 店員說 "Hi! Welcome to Rita's."

然後Rita 就說 "Hi, I'm Rita!"

本來是買二送一的冰

店員好像算成買一送二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震撼嚇傻了 XD

 

在美國

做生意常常都是各有各的一套

就像是在usps寄東西

上次去寄的時候

櫃抬的跟我說我要寄的箱子超過標準喔

標準應該是長加周長要小於76

我的好像84了

之前我們好像訂了不少

寄到剩下6個才跟我說不能寄

我只好跟她說我之前也是寄同樣的箱子

而且是從你們這邊寄出去的

她說螢幕都是一樣的 "I don't care other clarks didn't do their job."

(喂... 有好幾個還是你接去的好嗎?)

她會收這個

但是下個就不行了

 

總是這樣...

大概地方太大

每個地方各自用自己的方法做事也沒關係

其他像是考駕照, 換綠卡之類的

也是這區很嚴 那就去比較容易過的區域弄...

SOP? 那是什麼東西?

在台灣大概是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