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

已經週四了!!

一下子又要週五

然後就是週六

打掃採買之後

就是週日去chinese school

接著又是週一

有上班時間真是飛快地過啊...

 

今天Karen在設定新的License Prefix給License Event測試用

我把時間都花在弄Multiple wizard和UI上面

4/20就要送出去的milestone

好怕沒時間測試

所以可以的話希望明天就可以開始自我測試的部份

因為Debbie測了之後說不定又要大改

還是早點弄完比較好

 

下午的時候 Jack突然轉過去問Rita 是不是叫他

Rita 說她沒有

這讓我想起來昨天下午的時候

我也突然聽到 Karen 叫我

然後我就跑過去她旁邊

結果Karen並沒有叫我

不過那個只有我有聽到

但是Jack回頭之前

我好像也有聽到Rita的聲音叫了Jack

真是奇怪啊...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