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tatus meeting 創下最短的記錄 -- 35 mins

真是太快速啦

Don提出了我上週弄壞的那個事情

然後就做檢討

well 感覺的出來他算是很客氣了

那張ticket下午還又出了點小問題

不過是客戶那邊要處理的

 

Karen不在

由於週五是Good friday放假

於是Karen就請了四天湊一週

為了Permit project

她的壓力也太大了

去放假也是好的

至少我手上都有她給的事情做

但是一個要改的跟Jack卡住

另外一個跟Bob卡住

了不起就去找Debbie要吧

  

上週六趁著傍晚有空

跑去住處附近的一間電影院看了動畫電影 Monsters vs Aliens

這是輕鬆有趣的電影

由於是7點場

所以戲院裡面都是家長帶著小孩子來看

結束的時候大家也很熱情的給予掌聲

這點倒是和台灣不一樣

美國看完電影也是照樣拍手的

只是不知道是給誰的掌聲而已 XD

 

依照慣例

我坐的附近很自然地就形成了一圈空白

就像是有一層力場在那

舉例像是我坐在公車上靠窗的位子的話 隔壁會有人坐的機會大概是 30%

如果是坐在靠走道的位子 而靠窗的地方沒人坐的話 我獨佔兩人座位到下車的機會是 70%

更別提去餐廳或是小吃店會膽敢有人來併桌了 那機會幾乎是0%

這種現象從我小時候開始就有了

我也知道人類彼此之間都有保持自我領域的習慣

所以我不太在意

 

反而是為了怕有人不好意思過來坐而站的很累

我自己出去的話在公車捷運上大多都不坐

反正我長得高 鐵桿抓起來反而很穩

要是自己去吃飯的話

我都挑小一點的桌子或是去比較不會擋到路的地方

除非是我那天心情不美麗或是我要看電視之類的

我就會挑我要坐的位子

偶而享受一下

 

但是那天去看電影

因為我以為沒什麼人會來

所以我就挑了中間的位子坐

結果後來戲院漸漸地滿了將近1/2...

我的左右邊還是至少空三格 前面也沒人坐

正後方好像也是空的 (小孩子坐我後面會被遮到吧 最好也不要有人坐)

想不到不只在台灣

來到美國這裡

這種個人領域還是照樣存在

這東西大概是不分國界的了 XD

 

Well, don't be scared, I won't bite.......................... too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