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on三點多的時候就離開去搭飛機

他明天會在Maine的客戶那邊忙碌

少不了的開會和討論

想來一定超辛苦

 

昨天一直找不到的那個功能

後來問了Jack

他從那間公司的網頁上找到了

原來是有關Column的控制

我一直在找Row是錯誤的方向

 

Debbie今天生日

但是上午她仍然在家裡上班

大概快中午的時候

她把其他的測試報告丟給我

然後就去過她的歡樂生日週末了

我則是根據她的測試結果來作修改

我們的Multiple wizard只要放的項目多一點

就會有空間不足的問題

我試著調了大小和放置的位置

看來還是得要週一和她討論一下

 

由於我的opt extension預約時間在週五早上11點

所以Jack和我打算週四就回Connecticut一趟

晚上msn上線的時候 Jack丟來這訊息

==

USCIS Continues to Accept FY 2010 H-1B Petitions
                                                                               
 上頭這是文章的標題
 來個網站連結 http://ppt.cc/R_3I
                                                                               
 今年的申請者(尤其碩士學位以上)
 應該可以免除掉抽籤這刺激的遊戲了
 不同於去年 USCIS 一周後即宣布不再收件且要抽籤
 今年一周後宣布的是要繼續收件
 對各位來說應該是好消息

==

希望是真的不需要玩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