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一的milestone日子就要來了

今天大家都在做check in的動作

把這次要送出去的東西做最後的測試

我手上的東西經過Debbie他們測試之後

今天大概也都告一個段落了

還有空回頭把應該是下個milestone的multiple wizard給修改一下

有些東西在這次寫multiple wizard的時候發現那樣寫比較好

所以就順便改掉了

 

今天也發現之前寫的一個地方

其實沒必要放兩層迴圈

結果把它縮成一個迴圈之後又發現可以寫個method

一次把資料從DB撈回來

連那個迴圈的判斷都省下來

一次就解決了

改完之後

變成剩下一行code

嗯 真是乾淨多了

雖然測試的時候看起來沒問題

希望是真的沒問題

 

今天修改的東西不少

但是電腦狀況怪怪的

M$的更新一直要我重新開機

改的正忙的時候哪有時間管它

就一直叫它等等

結果在本來想要undo check out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電腦開始lag

然後突然發現我undo check out錯檔案了!!

結果那個檔案裡面修改的東西就這樣飛了

幸好我還記得改了哪些地方

馬上再加回去

但是電腦越來越慢

最後慢到快不能動

原本我在測試的另外一個code也莫名其妙不能跑

搞得我火大了

乾脆就重開

結果就不會lag加上程式也照預期的執行了

 

最近辦公室的電腦似乎都有問題

Bob的電腦前天還出問題

Don好像看過之後弄好了

今天Karen的螢幕變成花花綠綠的

還得要等機器冷卻才能繼續用

真可怕

希望我的電腦不要有事情

這邊哪邊可以買乖乖來放著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