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把time sheet 填錯了

因為禮拜一是Labor's Day所以放假

我忘記這週是從週二開始的

time sheet上還是照樣從週一開始填

今天在填的時候對照了一下日期才發現明天就週五了

想不到Vanessa一回去

時間過的速度好像就變快了

 

這幾天其實手上的事情一直沒有很緊

主要是因為Jack的project因為要等一個第三方公司回應

所以就寫到一個段落然後freeze code了

之前的ticket 有些我已經寫完

只是等著上次的new build被送出才能check in找人測試

由於派給我的都弄完了

於是我去找Debbie要東西的時候

她就開始把其他人身上的ticket拔給我

 

昨天拿了一張ticket原本是Jack的

今天中午解決了之後又拿到一張原本是Bob的

幸好ALMSUI和Report 都已經不是第一次摸

所以可以照做不誤

這時候才想起Debbie面試的時候說 "其實最後你什麼都要會" 的情境來  XD

 

據說明天又有一張ticket 可以給我

看來又可以忙一陣子了

 

明天是Jack生日

下週一是Rita生日

然後接下來就要預約跟AIT面試拿H visa的事情

十月初回去的時候就得趁那幾天搞定

其實接下來是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