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今天展示了她老公送她的生日禮物

Dell的粉紅mini laptop

只有十吋的螢幕

沒有光碟機

但是目前小筆電正夯的狀況下

這就是流行

至於那種要怎麼重灌或是用光碟看電影之類的問題就算了吧

 

這個筆電之前在電視上廣告打很大

 

 

基本上就是以糖果導向

而Rita又超愛pink

這個禮物真不錯

 

昨天Metro也送了Rita一個實用的東西

是一件可以披在狗狗身上的外罩

上面還有口袋可以裝狗狗的零食或是主人要帶的小東西

等於是讓狗散步順便幫你拿東西

像Buddy這種大型的狗

帶這些是很輕鬆的

只是不知道毛那麼多的他能不能穿的進去而已

 

我下下週就會回台灣一趟

這次主要是參加我弟的婚禮和把H-visa搞定

律師幫我準備好了一疊文件

希望可以順利

因為我以前在那面試F1的時候

就遇到隔壁的隔壁那個人被拒絕發給H visa

原因似乎是因為文件不足還是什麼

這次東西準備這麼齊全了

要是沒拿到我就不用回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