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學

一早去學校的時候想說要從後面的Commerce Rd.繞進去

結果不熟路的狀況之下

又眼睜睜看著路牌經過

然後繞了一大圈才到停車場

 

一停好車

熱心的傑克學長就打電話來了

"Hello, 你該不會還在睡吧?!"

"哪有, 我剛停好車..."

簡單的對話就知道他多麼不相信我會早早起床還洗好澡燙好褲子才出門.... (淚)

 

由於今天是新生報到

所以跟各處室打了招呼

除了大頭Don先生, Sauper夫婦外 還有

Rita 家裡養了一尾Golden Retriever(感謝她 不然這個單字我真的不記得) 桌上和茶水間的牆上也都有狗照片 似乎是聯勤總部負責人

Karen 相當精明能幹的大姊樣

Bob 果然如同傑克學長說得...嗯, 押後再說

Maya 印度女生 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害羞 (還是比我好一點?)

Josh 果然是美國好青年 據說之前Intern的時候就每週做40小時拿全職薪水 (Y)

加上傑克和我.... 辦公室才10個人 難怪Karen說It's a big deal.

差點忘了還有Maine的Cassie(應該是吧) 只有在meeting的時候打過一聲招呼 差點就說出Nice to hear you. 後來想說怪怪的還是省下來了

 

anyway... 今天傑克跟我介紹了系統和一些必要的東西

之後就把一本技術手冊啃完

好硬的美語學校

好硬... 好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