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Jack的Blog已經寫到300篇

所以他在他的 三百特輯 對公司的人做了詳細的介紹

就讓我引用一下吧

 

昨天一樣去Chinese school

回來之後做了一些漢語拼音方面的research 所以就沒過去Jack家吃晚餐

Jack阿姨煮的又快又好吃

而且一次都夠十個人左右吃的飽飽的

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起床的時候就覺得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Chinese school見習回來就覺得累

難道光是看小孩子上課就會耗光mana嗎?

 

其實今天status meeting的時候

Metro提到我之前做status strip的部份

有一個沒做完整

早知道問了Karen之後還是得要自己到處點一點比較安全

因為一次改了不少檔案

所以其實有點急了

只想趕快把它完成

想不到還是有漏掉的部份

而且還超過一張ticket所需的40小時

實在是不太好意思

 

今天把上週的東西給check in進去讓Karen測試

然後開始寫一個她需要的single wizard

寫一寫發現眼睛很痠 看東西怎麼一直好像有點模糊

結果竟然是眼鏡髒了

去茶水間洗眼鏡的時候 Debbie剛好也進來

她問我說做Permit這部份感覺如何

我是跟她說目前感覺上好像比之前跟著Rita做的License Attribute的wizard簡單

Debbie笑著說 "記得我當初怎麼說的嗎? 當你第一次做的時候 那會讓你超痛苦的"

我不否認有Rita那次的經驗非常有幫助

但是現在的Wizard邏輯比Attribute的要簡單太多了 XD

不過這樣相較之下

真的有學到東西的感覺

 

今天開會的時候

Jack說他爸爸的姊妹去世了

所以他最近大概沒什麼心情開玩笑

也請大家不要跟他開玩笑

親人離開真是件遺憾的事情

Rita下午偷偷問我說中國人有什麼方法誌哀嗎?

她不知道寄卡片給Jack會不會弄錯什麼事情

我印象中好像沒什麼特別不能寄卡片致意的

所以就跟她說別擔心

因為我下午才正在考慮要問Rita都去哪裡寄卡片的

結果她反而先來問了

果然是熱心的Rita

 

Jack 節哀順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