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大頭之一 Don的生日

他太太烤了蘋果蛋糕

外殼酥脆 上面還有砂糖

所以我大概就吃了1/8個當早餐

 

中午的時候

我看Rita在她位子上看著什麼

就過去找她聊天

順便問她怎麼不來吃午餐

她發現Jack和Josh已經在茶水間吃飯了

於是她決定take a break

我拿出滿滿的兩盒午餐

跟她說她可以吃一些 我吃不完

於是她就拿了些炒飯和花椰菜

還一直說好吃

因為Rita不吃海鮮

所以不碰蝦仁

之後她就一直說謝謝我餵食她 (fed her)

甚至她媽媽打電話來的時候都還跟她媽媽提起

 

其實我還蠻享受中午吃飯時間的聊天

雖然有時候不知道要聊什麼

但是有Rita在 基本上很容易找到話題

Karen說 Rita到哪裡都跟人家聊天

甚至她們去diner吃飯 Rita還跟女侍聊的很愉快

但是由於午餐實在有點多

說實在的我很擔心其他人是因為怕留我一個人在那邊所以才繼續在那的

於是我就快速地把午餐吃完

想不到我真的吃完了!!

 

像是Karen他們吃完如果要先離開

都會很抱歉的說他們不是故意留我一個人在那邊什麼的

在台灣似乎不會管這種事情

大家來吃 吃飽就閃人

在這間公司真的比較像是寄宿家庭的那種感覺

well

小公司 大家能互相親切對待一點也是很棒的

 

下週可能會下雪

這週末預計要去Jack那邊學報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