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地開車要小心啊...

安全距離真的很重要

 

今天上路的時候

在一個彎道的地方

前方有三台車

第一台的右前方有一台school bus

大概想要減速過彎免得去碰到bus

結果因為地上結凍的雪

所以打滑了一下

後面的兩台跟著煞車

結果一起打滑

三台就撞在一起

 

因為距離我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雖然我的輪子在煞車的時候也打滑

可是我有足夠的距離把車子開到路邊積滿雪的地方去

中間那台車子因為打滑變成橫的 所以左右邊的門都被撞到因為變型打不開

我下車幫忙他們把裡面的lady拉出來

救護車很快就到了

反正沒我的事情

所以我就繼續上路

 

到了辦公室跟大家說的時候

大概因為刺激感過去了

講話的時候還有點抖

畢竟那種鏡頭在好萊塢電影很多

但是現實上看到實在有點嚇人

 

今天手上Karen的東西差不多該卡的都卡住了

所以跟Karen要了新東西做

結果在差不多結束的地方

竟然卡在一個簡單的儲存變數的地方

似乎是因為我們的系統有保護

避免我們意外去改到資料

但是這樣一來卻造成現在這個問題

問了Jack 他找到一個CorrectUpdate的method

可是後來嘗試的結果還是一樣不行

只好留著等明天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

 

Karen說明天可以check in 一些之前的修改

一個milestone結束了

接下來又是一個

 

Jack的DPP也被接受了

Don今天告訴他可以開始做他的Project

Rita顯得很高興 一直要Jack給她個High Five

但是Jack並沒有表現的很高興的樣子

中國人和美國人似乎在這方面表現差距很大

像是我之前完成那個Multiple wizard的時候

Karen知道也是說 你應該要手舞足蹈啊

可是因為那時候還有兩個issue

所以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做

也沒有誰好誰壞

看著眼在哪裡而已

 

今天回來的時候

看到落地窗外面的雪地上有些訪客的腳印

 DSCF0002.jpg

看起來有鳥的小腳印

臺子上面的是隔壁的貓 席巴太太 的腳印

還有像是一對一對高跟鞋的

應該就是後院那隻常來找東西吃的松鼠腳印了吧

 

天氣很冷應該很難找到東西吃

今天把公司那邊放的有點久的白土司拿回來 每天給他一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