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比較晚到

所以今天早起了點

早上開會的時候

Jack提到了人手的問題

因為接下來他的milestone3是有700小時的巨額工作時數

Karen好像也有400還是600小時左右的時數

所以六月份我們沒有milestone

因為全部的人都會在忙著工作

而Debbie已經預告Bob會在5/15開始進行DPS project的工作

所以等於他已經不能被Karen和Jack所用了

接下來還不斷有project在等著被PDD

 

當初面試的時候Don就說我們會有很多事情做

所以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似乎這樣才是正常的

但是現在這狀況

還真是人手短缺啊

 

5/18就要送下一次的milestone

最近大概得要盡量趕工了

還得留好一部份的時間給測試和修改

今天和Karen拿了事情做之後

在做之前先仔細的想了想

發現有些她要改的地方我不了解原因

於是回頭去問她

但是她好像記不得了

所以沒辦法跟我說原因

結果Don又臨時插進來要問她一件事情

她就說 "Don't suppose I can remember anything."

結果Don的問題她回答出來了

我的得要明天跟Debbie談

 

我要走的時候

Karen電話剛好響了

她接起來的時候突然胡言亂語了起來

通常是 "Hello, Sauper Associates. This is Karen."

她好像說成 "Hello, Sauasso per Associates."

結果Jack突然大笑了起來

看來我給她太多壓力了

真是抱歉 XD

 

其實我們辦公室常常在互開玩笑

所以常常都可以聽見笑聲

說實話 這種環境真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