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得似乎不是那麼好

所以起來的時候晚了點

出門前還煮了中午要吃的水餃才出門

 

我忘記週六晚上有CCC的母親節聚餐

結果早午餐吃的有點多

晚上又是吃buffet

真是太可怕了

我的肚子好像裝了一個排球的感覺

 

結果週日我似乎只喝了一碗湯

完全不想吃東西

就連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都還沒胃口

就這樣一路到了中午吃了十個水餃也就飽了

 

看來人老了不能像年輕的時候那樣裝很多東西在胃裡面還消化的很快了

 

今天開會的時候 Don告知每個人接下來可能會負責什麼

我是被分配到Address project

我本來預期還會有Permit project

結果就沒了

所以我還 "huh? only address?" 了一下

Karen馬上說 "That's what I said when I heard he said"

那這樣看起來Permit大概快結束了

 

Jack也問了Don接下來大概什麼時候會有新人手

Don說了他會考慮找一個來負責conversion的

然後在Maine那邊找一個和Kathy一起做的人

只不過他想確認接下來兩年我們跟客戶的合約和預算會核可再積極找人

不過美國公司找人真的是很久...

所以可以聽聽就算了

 

5/15 DPS都要開始 conversion了

雖然說Bob對Database很熟悉

所以一定沒問題

那看起來接下來兩個月

我就得要幫Jack做他的超大milestone了 :p

 

雖然說project 的milestone一直來啊

但是最近大家休假也休的不少

大概是壓力大

Metro還在他的假期當中

Rita是下週開始休

Don明天和大後天也會off

好像Memorial day之後的那幾天他也會考慮off的樣子

不過我的假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耗掉了10天

所以休假是不關我的事情的 XD

 

下午的時候Karen去買了一包Doritos

進來的時候問大家說 "Hey! You know what?"

我們當然是不知道她在講什麼 所以就問 "what?"

Karen說 "My mon won a Smart car!"

是的 她媽媽贏了一台銀色的Smart

在加州那邊 她媽媽捐了好像15還是20元給某個大學之類的

結果抽獎抽到她

當場賺好幾倍回來

So lucky

 

Karen一直念著 "Can you believe it? My mon won a Smart car!"

It looks like she has been totally surpri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