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公司沒多久

Rita 問我知不知道關於License address為什麼會不見了

我知道昨天Josh在跑conversion script的時候有遇到跟我一樣的空間不足的問題

但是Josh還沒到公司

所以就只好跟Rita說得要等他到了才能解決

 

結果回到位子沒多久

Debbie也傳了IM過來問這件事情

還有關於另外一個她不能存進DB的問題

這個我可以解決 因為我還沒把我改好的LOM存進去

但是address的部份只能等Josh到

 

看來這件事情是協調上的問題

大概週一會拿出來討論吧

因為我只有知會Josh

所以就只有他跟我知道他打算怎麼做

其他在測試的人就只會突然發現資料不見了

下次大概得要發email 先通知大家了

 

下午開始都在弄Jack留下來的三個conversion scripts

由於架構很類似

只有在找資料的地方比較麻煩一點點而已

幸好對資料庫的結構也有些了解了

所以後來還是順利做出來了

 

今天還是決定不跟Jack family他們去rafting和paintball

家裡有些東西想要更換一下

也得好好洗一下被單之類的

趁這個long weekend 解決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