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是Bob的生日

所以Rita 昨天留了個西洋棋的小棋盤給他當生日禮物

按照慣例地

他也有一份e-card 祝賀

那個內容就沒有狗

是一個一直做蛋糕做壞掉的廚師的內容

美國總是有這種有趣的網站

 

Bob上班偶而會看到他在下西洋棋

不過說實在的

我上班也開著plurk

反正compiler 或是測試什麼累的時候就看一下

一直寫程式不放鬆的話

很快就會覺得累了

 

今天中午的時候

Rita 熱了昨天剩下來的熱狗和 Sauerkraut

Sauerkraut是一種德國泡菜

Vanessa每次去costco 就都會要一小盒來配

昨天我也試了一點

其實還好

但是今天吃那個熱狗燴酸菜就有點過酸了

 

這週末Beth會回家

因為週一是他們的Fall break

只有一天的秋假這樣

所以週一Debbie 會off

她也趁機可以休個假

她最近似乎真的是累爆了

希望這次她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她今天要離開之前

問我說週一有沒有事情做

我手上還有點事情可以做

但是為了避免之前那樣突然空掉沒事做的狀況

所以我就跟她說 I can have more.

她就笑著跟Josh說 我桌上已經一疊ticket

然後我還說 give me more

反正現在週末都會去加班

所以最好還是多拿一點在手上比較好

 

最近似乎有點習慣一週45~46小時的工作時數了

雖然限制是50小時

但是 如果長期都五十小時這樣下來

我似乎會有點吃不消

做ticket 其實是算是一階段一階段的感覺

只是缺點是

現在我手上hold太多file 是check out的狀態

不能check in

那我下週三之後回台灣

到時候該怎麼辦

可能得要週二趁和Don + Debbie 開會的時候問他們一下

 

據說還有颱風要去台灣

希望我回去的這段時間不要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