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位子上

Rita 就很高興地跟我說我贏了之前super bowl pool

四局裡面 

Rita 贏了第一局

Debbie 贏了第二局

我贏了第三局

Debbie 又贏了最後一局

 

所以我拿到$15 

扣掉花的$6 

所以入手$9 

還加上一個special prize 

一隻限量版的黃金獵犬吊飾

 

今天天氣有夠冷

自從週六下大雪

天氣就一直很冷

大概是因為融化的時候在吸熱的關係吧

傍晚的時候坐在窗邊

手臂一直感覺到有冷風吹來

後來火大去找到底是哪裡一直在漏風

才發現是因為外面冷

冷卻了玻璃

然後還冷卻了玻璃周圍的空氣

空氣變冷就往下

然後就流了過來

這就是我感覺到的風...

真是冷 :S 

 

這場大雪從週五晚上開始下

又下了週六上午

到了週六傍晚終於停了

於是就出去鏟了三小時的雪

這次的雪比較鬆

但是因為時間比較晚

而且風不小

鏟沒多久就發現耳朵在痛

還好我的衣服有帽子

這次鏟完比較沒有上次那麼痠痛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有學到怎麼施力了吧

這可能是這個冬天最後一場大雪了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