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ebbie和Rita都不在

Debbie 去了Beth的學校 

因為上週五 Beth說不舒服

後來被送去醫院做檢查

Debbie週六早上就搭飛機過去那邊

不過看來似乎沒什麼大礙

 

而Rita 則是週五被通知去做身體檢查

今天得要繼續完成另外一部分

 

而我今天就是幫Jack update一些configuration files

他新增了一些flag 

不過這次的檔案有點多

而且有很多檔案都用tab

所以用ultraedit開了之後

常常會有不對齊的狀況

乾脆趁這機會 把格式整理過一次

最後再把他需要印出來的 data model 印出來分給大家

 

弄完之後 辦公室已經大家都走光了

外面的天也暗了下來

我想起天氣預報說傍晚會下雨

所以我決定趕快回家

想不到在開回家的路上

突然聽見沙沙的敲擊聲

仔細一聽是來自我的wind shield 

但是我沒看到雨滴....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冰雹

非常小非常小的冰雹 

不斷地掉下來

因為太小 天色又暗

所以你很難看清楚他們

但是他們的確在玻璃上製造了像是某種音樂的聲響

 

在我到家停車的時候

冰雹也停了下來

這真是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