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其實是有關於這則新聞...

 

大意是說Austin city路邊放置的標語施工牌

被人改了標語

本來是前有工地

結果變成了前有殭尸(Zombies)

 

今天遇上的問題都是有關於Time的

早上為了顯示時間到到資料表格裡面

原本都只需要顯示到日期

但是Karen這個project 需要顯示到秒

在google和MSDN上弄了好一陣子

找到的class都不適合

結果在一個designer dialog找到了一塊設定格式的地方

終於搞定了顯示的部份

 

吃完午餐接下來開始弄新增資料的視窗

一開始很順

直到新增的資料回傳回去的時候只剩下年月日

我的小時分鐘和秒數都不見了

明明就有輸入啊...

我以為是哪裡需要設定

於是又開始google和MSDN (這兩個傢伙快變成我的工作夥伴了)

東找西翻的沒有頭緒

問了Jack 他也沒碰過這塊的問題

 

因為我們平常都是用Metro寫的元件

那個元件把M$的東西拿進來編寫過

我本來以為是哪裡的設定不對

所以我們用的DateTimePicker和M$提供的怎麼都不一樣

一直在設定上打轉

嘗試了一堆方式 

最後發現我們在使用的Control根本不回傳秒數 =_="

 

...........................真是被這個DateTimePicker搞到了

後來乾脆拿M$的來用

想不到竟然合用

和Karen提了這件事情

她說或許我們週一討論之後可以問問看Metro需不需要改現有的或是弄一個新的DateTimePicker來用

 

By the way, Karen說她喜歡我測試資料裡面關於Jack的部份

我愣了一下

才想起我在測試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要放什麼在Location裡面

又因為看了那個殭尸新聞

所以放了這些資料在裡面

結果就直接截圖丟給她看了

 

Location

Raccoon City

Caution!! Zombies!! Ahead!!!

Ahhhhh!! They ate Jack!!

 

唔... 真的只是測試的時候隨手打的

Sorry, Jack 很遺憾你被殭尸吃掉了

幸好人是不用被吃兩次的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