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的時候

就開始飄下大朵的雪花了

所以趕快又回頭拿相機拍照

反而晚了一點到

不過今天Karen在家上班, Rita和Jack會晚點到

所以只有Bob, Don和Debbie先到而已

 

因為外面在飄雪

所以我就把雨刷拿起來了

想不到這個雪是到地上就會馬上融化的那種

結果上午雪停了之後

我的車子就看起來很蠢的樣子...

 

其實下雪開車和下雨開車不一樣的地方是

雨會一直打在你windshield上

但是雪在你開車的時候會被車子排開的風給吹走

所以你會看到雪花一直被吹到後面

不會留在前擋上

 

今天中午吃飽飯

似乎吃太多 精神不太好

結果一點半meeting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回事

精神突然就來了

還講了不少話 Orz

 

最近我覺得我講的英文

 

完。全。沒。有。進。步

 

有時候一急還會卡住

一定是英文字太長了

我的喉嚨這麼窄

常常吐不出來...

 

以下是照片:

 

後院

DSCF0002.jpg

 

門口

DSCF0005.jpg

 

因為剛下 所以車子的耳朵下面沒有雪花

DSCF0007.jpg

 

路邊的草地(當初結霜那塊...)

DSCF0008.jpg 

 

看得出來有下雪嗎? 其實是有的說... 比較看得到的是靈異相機吧!!

DSCF0009.jpg 

 

不過看來Rita他們真的覺得下雪很不方便

還是不要在他們面前提到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