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氣溫看預報是要開始回暖的

之前都是30~33度左右

早上出門前看一下預報

嗯 45~53

現在氣溫.... 39

是怎樣啊啊!!

 

一出門 果然車上都是霜

又花了點時間刮掉

一路開到要轉進後面小路的時候

發現地上有一塊很大塊的冰塊

對 就是冰塊

莫非就是傳說中的黑冰

整塊在地上

沒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似乎是從路邊的花圃順著路面流出來又結冰的樣子

由於它擋住了我這面的車道入口

於是我繞了半圈 繞過它繼續開

然後注意到後面車子的駕駛做出了難以理解的手勢

就是那種雙手舉起來

一副 你這傢伙會不會開車啊 的樣子

然後他雙手還沒放下 正在往右轉的車子就往左邊(外側)平移出去了 XD

看到他很慌張的放下手握住把手煞車

幸好冰塊不大 所以他的車子只是不小地搖晃了一下 就滑出冰塊範圍 (就對面車道咩 我開的那邊)

原本他跟的很緊的

然後就開的慢慢的

我還開到前面要轉進學校的車道上等他

看著他慢慢地開過去

他倒是很注意路面地開車

沒注意到我在笑他

 

今天早上開了一小時又四十五分鐘的會議

然後繼續Data Model

最後把手上這個結束了

就等著明天的DPS會議

這一週只有三天要上班

還剩兩天 和一個便當

加油  o_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