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status meeting的尾聲

Don在discuss topic那邊寫了個 what a country

Jack很疑惑地說 "What a country?↗"

Don說 "Not what a country↗. It's what↑ a country that gives a graduted student from Taiwan his H1B!""

 

不知道這樣表現看blog的你們看不看得懂?

 

What a country 在這裡不是個疑問句 是感嘆用法

簡單的說就是 "啊! 多麼棒的一個國家啊! 給了從台灣來留學的研究生他要的工作簽證!"

是要講我拿到工作簽證的事情

但是故意捧一下國家作梗這樣

 

在大家鼓掌的時候我也說了幾句感謝的話

幸好這次似乎沒有結巴或是不知道在講什麼

因為週五我就知道了嘛

所以其實就有在想要怎麼說些感謝的話 :p

Debbie 也有跟我說些感謝你工作努力之類的

Karen 也和我握手表示祝賀

就連Kathy都在她下班之前寄信給我道賀

 

其實說真的

就如同Jack在午餐的時候講的

在台灣

能遇到這種公司的機會根本不大

雖然Karen說我們工作都很安靜

但是我們不太需要部門之間協調

大家彼此之間根本就不算是「客氣」

應該叫做「親切」

或許這跟我們公司大多都是有年紀的人有關

也或許是因為遇到的人脾氣都不錯

總之我是很誠心地說能在這裡工作是我的福氣

 

今天午餐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想睡

可能是辦公室裡的溫度調太高了

雖然說之前冷氣是太冷

但是今天是太暖了

外面溫度還有點涼說

太暖加上吃飽飽就會想睡

打起精神把Jack給我的Report改好測完之後

Jack要我study ExamLoad這個系統

 

ExamLoad是我們去客戶端的FTP把資料吸回來

然後做處理之後塞到我們Database的系統

感覺上應該是系統排程而不是手動在跑的

因為Jack的Address project更改了Address的結構和存放的table

所以剛好有機會讓我study這個沒碰過的東西

本來以為需要看一陣子的

結果發現它和ALMSUI使用的架構太類似了

所以很快就找到要改的地方

只是現在Josh還check out一些東西

所以暫時還不能改

等過陣子再來玩好了

現在忍耐一點

 

今天晚上我們要送一個新版本到TEST

然後會把在TEST上的移到Production上面

我有個script是關於在TEST上的版本

我下班之前有寫mail 問Josh能不能幫我跑

因為Karen說他那邊有一些script 也要在移到production的時候要跑

但是我不確定他有沒有空幫我

今天早點睡

明天看看能不能早點去看看狀況怎樣吧

 

下班回來的時候

收到USCIS的信

以為是OPT extension有消息了

結果竟然是來要我補件的

因為2009一月份公佈了一個CIP code 是用來標示哪些科系可以延長幾個月的

舊的I-20上沒有

而學校辦公室的人發給我新的 卻沒幫我注意或是影印一份讓我寄出去

所以明天就得要去影印補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