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遇到一個奇怪的問題

是關於我們的ALMSOnline

我嘗試要測試某個修改的時候

發現一直遇到401 error code

那是 Access Denied

表示網站嘗試去使用服務的時候被拒絕

請我們的Web Master -- Josh來幫忙

結果他找不太出來

索性就把網站和服務都移除重創

然後就好了

 

他跟我說

原因不明

反正可以用了

 

結果後來中午的時候我測試類似的東西

這次是用同樣的SQL指令去Database撈資料

網頁上撈回來的卻比我直接連DB撈的要少

這問題照理說不應該發生

一路就很詭異

Josh就說找Bob

因為Bob對DB超熟

所以Bob也來看

後來我自己發現是因為我run完conversion script之後沒有下commit;

所以只有在我的local可以看到

資料還沒進入DB

 

其實仔細想想

公司每個人都有自己負責的領域

雖然Debbie說其實每個人什麼都要做

但是事實上在給ticket的時候

有關Web的多半都會去Josh那邊

Report的會去Rita那邊

Bob會拿到DB或是Report的

Jack會拿到雜七雜八什麼都有可能的 畢竟他到處都在摸

不過最近我倒是越來越少拿到ticket

雖然說我大多在弄Karen或是Jack的project

但是這樣表示其實我沒什麼領域或是系統是很熟的

了不起只有C# coding ALMSUI

但是要coding誰都會啊

簡單的說就是可替代性很高囉 XD

 

難怪Jack之前就說要找個東西摸熟

最好別人都不懂 只有你一個人懂

但是那也要有那個機會啊

做個幾個project之後再說吧

 

此外

今天中午的時候Jack, Debbie和Don開會開很大

結果都1點多了才散會去吃飯

Rita因為下週都休假

一路休到下下週二

當我去洗臉回來去倒水的時候

發現Don和Jack在吃飯

而Rita在跟他們說她放假中要做什麼

我找了個空檔問Don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告訴我

因為昨天我看到有封從USCIS寄來給他的信 (USCIS = 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裡面有我的名字和H1B字樣

他說他本來打算週一才要跟我說的

既然我問了他就只好拿出來告訴我說我的H1B已經被核可了

那封信是通知雇主的

我會有正式文件從律師那送過來

看來他本來打算要在週一捉弄我的計畫破滅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