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因為Independence Day 7/4的關係

放假一天

所以週末變成三天

而Maine那邊下週一 7/6 也加放一天無薪假

但是那不關我們公司的事情

因為milestone就是下下禮拜了

 

通常Independence Day都會有煙火秀

以前在 CT 的時候早早的就會有一堆地方開始賣煙火

然後大概會連放個兩三天才放的完

什麼? 你說竭能省碳?

那是其他國家的事情喔

不是美國的事情喔

不~~~~~是~~~~~喔~~~~~

要記住捏

 

anyway, 反正煙火還是會照放的

據說Philly的煙火會很盛大

但是人也會很多

我在考慮去這附近的Town看就好 :p

 

今天下午在修改之前改過的ReqInspection report

發現之前用的AddressSubReport

顯示的是county code

而不是county description

 

當Debbie問Rita說有什麼理由是顯示code 而不是description的時候

Rita 說她不知道

其實說真的

很多東西在做的時候

決定為什麼要用這個格式或是那個格式

有時候只是Debbie或是Don的一念之間

如果你要堅持己見

那就得要有很強力的理由去說服他們

 

對我來說

我列出來寧可給他們選擇

因為對我來說這東西顯示的怎樣

應該是Client 決定想要看怎樣

他們比我了解客戶那邊的想法

照理說他們的決定也比我少出錯

 

而退一步想呢....

做決定的人擔責任

他們做的決定他們擔

我做的決定我自己擔

所以目前還是老闆怎麼說就怎麼做吧

理解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對現在的我比較有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