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時候提早離開去找我這裡的Leasing office 找manager

以前的那個Alice 之後換了這個Karen

因為好幾次付房租的時候似乎都沒見到面

所以這次算是第一次跟她講話

 

人很客氣

也很仔細地跟我說要簽名在哪些地方

甚至還主動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跟她說底下那個啟動就會很吵的pump

請她幫我跟維修部門的說一下

避免我講的他們老是聽不懂

她也一口答應下來

還說如果沒改善的話跟她說

她可以要求他們換個新的試試看

 

在美國遇到的好幾個leasing manager 都是脾氣很好的類型

或許是因為訓練或是他們的員工找的時候就是找EQ比較好的

這樣子做起生意來大家也比較不會衝突

畢竟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今天是Beth 第一天上班

Josh 在幫忙她

也沒什麼機會跟她聊天

 

而Jack 今天走路都是一拐一拐的

因為上週末他們去泛舟

結果他不小心翻到水裡的時候

腳去扭到了

聽說他姨丈也掉了眼鏡

感覺起來是個很刺激的週末

 

不過我也在家裡打掃了一堆東西

還把瓦斯爐弄的白閃閃 XD

算是有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